晴時多雲

日職》洋聯全壘打王「雷阿斗」2年約再留火腿

2016/10/02 21:42

陽岱鋼隊友「雷阿斗」續留火腿。(資料照,取自火腿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獲日職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的「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今天和球團簽下2年6億日圓(約新台幣1.85億)高價合約,續留火腿。

萊爾德去年初到火腿,全勤出賽揮出34支全壘打,今年砲火更猛,97分打點持平外,144安打、39全壘打和2成63打擊率都優於去年成績,尤其39轟更擊敗西武梅西亞、樂天惠勒登基洋聯全壘打王。

繼續擔任火腿的一份子,萊爾德表示只鍾情火腿,沒有考慮其他的球隊,「很高興下個球季能繼續在火腿打球。感謝最多的還是栗山監督,來日本第一年狀況不佳的時候還是相信我,才有現在的我,這是用言語難以表達的,我很感激。今年想再一次把監督拋到空中,絕對要得到『日本一』,也謝謝球迷的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