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摩爾8局好投力保巨人外卡 紅雀慘遭淘汰

2016/10/03 08:1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巨人今在主場迎戰道奇,推出摩爾(Matt Moore)先發對決前田健太,摩爾今主投8局只失1分,率隊以7:1獲勝,力保巨人在外卡領先地位,並淘汰紅雀。

今天賽前,巨人戰績為86勝75敗,而紅雀則是85勝76敗,若今天巨人輸球、紅雀贏球,兩隊戰績相同需要加賽,因此巨人若想直接晉級,不打殊死戰,今得全力搶勝。

此役是道奇前田健太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但開賽就狀況頻頻,首局讓巨人敲出3支安打攻下2分先馳得點,2局下半,前田再失3分,今天只投了2.2局就丟掉5分,黯然吞下敗投。

巨人先發摩爾,今主投8局僅在4局上時被敲出3安打失1分,加上隊友火力奧援,率隊搶下關鍵一勝,雖然紅雀今天也以10:4擊敗海盜,但這場勝利並無法幫助他們挺進季後賽,最終仍以1場勝差落後巨人,黯然淘汰,國聯兩張外卡分別由大都會及巨人拿下。

巨人投手摩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