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 拒絕淘汰!台灣閃電狼爆氣擊敗韓國冠軍

2016/10/03 12:29

台灣電競隊伍閃電狼。(取自Garena)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小組賽持續進行,至今一勝未得、瀕臨淘汰邊緣的閃電狼,對決上屆總冠軍、韓國強權SKT T1,狼群毫不畏懼,打出漂亮一役,宰制SKT T1。

閃電狼開局下路使用視野試探,雙方並未交火,進入平穩的對線期。拿到熟悉角色李星的閃電狼打野Karsa掃蕩完野區後,搭配下路組合開戰,逼迫韓國組合交出技能,無人傷亡。

Karsa再起攻勢,與閃電狼中路Maple成功串聯,韓國大魔王Faker退避不及,遭到狙擊,閃電狼拿下首殺。10分鐘時,雙狼再向中路進攻,遭到壓迫的Faker無法反擊,比數來到2:0。

踏入中期,操控李星的Karsa頻頻侵略對手野區,先是放倒韓國打野Blank,回頭再擊殺AD,成功帶起風向,擊殺數5:1,上屆冠軍經濟首度於比賽中盤落後。

遊戲來到20分鐘,SKT5人集結拿下首條小龍,閃電狼則選擇推倒上路防禦塔,獲得擊殺優勢的閃電狼始終難拉開經濟差距,兩隊都在尋找對方失誤、爆發會戰拿到優勢。

26分鐘時,比賽出現轉捩點,Faker轉向上路推倒閃電狼防禦塔,MMD立即傳送,及時支援Maple、將Faker、Wolf先後擊殺,閃電狼順勢吃下巴龍,獲得Buff的狼群得到優勢,開始控制兵線、建立視野。

踏入遊戲末期,閃電狼目標明確,先是逮住落單的韓國選手Duke後,轉往巴龍區移動,拿下增幅BUFF,隨後開拔敵營開戰,交火後會戰勝利,強如韓國沒有防禦塔的抵抗難抵擋淹沒的兵線。

最後一次交手,雙方在遠古巨龍區前碰撞,取得領先的閃電狼組織攻勢,牽制住對手、SKT難以順利輸出,狼群爆發,痛宰韓國,一路開往敵營、獲得重要首勝。

雙方陣容。(取自Garena)

遊戲內名稱

選手姓名

國籍

位置

MMD

游立宏

台灣

TOP(上路)

Karsa

洪浩軒

台灣

JG(打野)

Maple

黃熠棠

台灣

MID(中路)

NL

熊汶銨

台灣

AD(下路)

SwordArt

胡碩傑

台灣

SUP(輔助)

steak

周律希

台灣

TOP(上路)

相關連結:2016年《英雄聯盟》世界賽賽程、賽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