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時代的眼淚 豪爾德合約到期淚別費城人(影音)

2016/10/03 13: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費城人與大都會之戰,是本季費城人主場最後一役,今年也是豪爾德(Ryan Howard)5年1.25億美元大約的最後一年,若球團未執行球隊選擇權,豪爾德可能就此與費城人分道揚鑣,賽前,豪爾德淚眼感謝球團與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霍華德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美聯社)

近年費城人高層極力想要清出這位前國聯MVP,卻始終乏人問津,豪爾德的表現也隨年紀增長持續探底,下個月即將滿37歲的他,今年打擊率更是掉到生涯新低的1成96,僅僅在全壘打數維持近年平盤繳出25轟,但距離生涯顛峰仍相差甚遠。

2008年費城人冠軍陣容,僅剩下豪爾德留在陣中,近年隊友不斷離開,球隊戰績低迷,豪爾德的表現也未能符合身價,對比輝煌霸業,豪爾德感概萬千,淚眼發表演說「一切都非常美好,回憶會永遠留在心中,費城永遠是我的家。」

此役豪爾德沒有敲出任何安打,8局在觀眾歡呼聲中一一與隊友告別後退場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