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球員最擔心保險 棒協:以超過12強為原則

2016/10/03 19:39

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今(3日)敲定教練團,但由於中職聯盟宣布不參與經典賽組訓後勤支援,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第一時間即提出擔心球員保險問題,對此,棒協予以回應,將以超過去年12強為原則,未來也會邀請工會洽談保單。

棒協今日於體育署召開有關經典賽第1次選訓會議,會中除了通過總教練郭泰源提出的教練團名單,也針對7日將繳交給大聯盟的50人名擔進行初步討論,目前針對旅外球員21人在內,將由協會同步確認球員及所屬球團意願,6日上午11點再召開第2次選訓會議。

經典賽台灣隊第一次選訓會議3日舉行,選訓委員陳進財(左起)、楊清瓏、龔榮堂、葉志仙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昨中職宣布不支援經典賽,球員工會理事長、義大犀牛胡金龍反應,去年12強是中職處理球員保險,工會和聯盟曾協調多次,擔心棒協不清楚需求。今棒協也回應,與體育署在會後第一時間邀請球員工會代表討論球員參賽相關事項,包含保險、激勵獎金交換意見,也達成將以超過去年世界12強規格為原則的共識,未來也會邀請工會一同向保險公司洽談保單,以求達到讓球員們安心參賽的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