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世瑜亮情結 紅人沃托自嘆不如鱒魚

2016/10/03 22:33

沃托可說是近年最穩定一壘手代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講到當今大聯盟最全方位打者,多半聯想到天使「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今年又是準「333」演出,甚至讓紅人強打沃托(Joey Votto)都自嘆不如。

談到沃托,可說是最低調強打,雖然這兩年都沒入選明星賽,都繳出打擊率超過3成、全壘打29支,生涯打擊率3成15甚至比楚奧特優,但外界在沃托身上始終看不到明星光環,關注度也難比楚奧特。

從2012年爆發後,楚奧特從此跟最強打者畫上等號。(資料照,美聯社)

楚奧特本季WAR值(球員綜合評價)高達10.4,是史上僅12位擁有2季以上WAR值超過10的其中之一,而沃托則是自2004年鈴木一朗後,首位半季打擊率超過4成,兩人瑜亮情結,連沃托都說:「說真的,如果今天聯盟沒有楚奧特,我想我會是眾人口中那位地表最強,但他的出現搞砸這一切,包括貝比魯斯等傳奇,他都在破壞這些。」

沃托並非貶低楚奧特,而是自嘆不如,認為楚奧特更勝歷史名將,在棒球界地位遠比自己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