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怡君怒退國家隊 射擊協會這樣說…

2016/10/04 11:10

林怡君征戰五屆亞運、四屆奧運,是現役最資深射擊國手。(取自林怡君粉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奧運射擊四朝元老林怡君宣布退出國家隊,再度震驚台灣體壇。對此,中華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表示,將持續聯繫射擊選手林怡君,希望她重新考慮,但也會尊重她的意願。

從1998年曼谷亞運入選國手以來,林怡君參加了5屆亞運、4屆奧運,也是現役最資深射擊國手,但她的指導教練蔡志成三度報考國家級教練,都在最後一關面試被射擊協會「打槍」,遲遲無法取得國家隊教練資格。林怡君因為十年來指導教練無法隨行出國比賽,長期孤軍奮戰,身心俱疲,因而宣布退出國家隊。

據《中央社》報導,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表示,協會依嚴謹制度遴選教練,A級教練考試過程嚴謹,包括上課、筆試與口試,最後的口試過程中,受試者帶隊出國語言能力、人品操守都有一定標準。

陳武田表示,蔡志成無法取得A級教練資格,自然無法帶隊出國比賽,目前除了聯繫林怡君,協會也表達「我們尊重她個人意願,也希望她重新考慮」。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林怡君退賽事件 射擊協會:希望她回心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