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遭爆涉禁藥 日本桌協這麼說......

2016/10/04 20:24

駭客集團「魔幻熊」駭入反禁藥組織(WADA)並不斷公布資料,最新公布的涉藥名單,福原愛赫然在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駭客集團「魔幻熊」駭入反禁藥組織(WADA)並不斷公布資料,最新公布的涉藥名單,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赫然在列;而對此日本桌表示這是WADA的問題,「沒立場回答。」

福原愛與金藤理繪等日本名將都在這次涉藥名單內,福原愛被指涉曾服用「強的松」,而200公尺蛙泳金牌得主金藤理繪則被指曾服用包括沙美特羅在內等3種藥物。

而根據《中央社》報導,日本桌球協會專務理事透過電郵低調表示,「此事是WADA的問題,日本桌球協會沒立場回答。」

而日本「富士電視台」今天傍晚報導,外洩的資料記載,這3名選手的用藥是獲得醫師或專家認可的。節目主持人則表示,WADA理應確實保管好資料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