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盃全國成棒大賽 桃園航空城奪亞軍

2016/10/04 20:30

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參加「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獲得亞軍。(桃園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參加「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今天在冠軍戰中,以3比4敗給台中運動家成棒隊,獲得亞軍,桃園市體育局長夏金興說,這是航空城棒球隊近年在該比賽獲得的難得佳績,希望桃園市民給予關注、鼓勵,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第一時間致電道賀,下週將接見慰勉。

夏金興指出,今年有29支隊伍參賽,包含許多成立已久的傳統隊伍,航空城棒球隊9局結束時仍與台中運動家成棒隊以2比2平手,最終卻在10局延長PK賽落敗,屈居亞軍,相當可惜。

夏金興說,投手張賢智在比賽中被球擊中臉部而昏倒送醫,就醫後已無大礙,但也展現選手的運動家精神,他說,在這次比賽中,選手們無論是體力、球技和抗壓性都表現出高水準,雖敗猶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