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林怡君和體育署長何卓飛晤談 雙方達成初步協議

2016/10/05 13:58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奧運四朝元老林怡君日前宣布退出國家隊撼動體壇,今(5日)中午體育署署長何卓飛邀請林怡君晤談,雙方會談近一小時達成初步協議,何卓飛表示,體育署已擬出規章修改的草案,最快將於7日公布,也期盼林怡君能如期參與10月9日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的世界盃射擊年終總決賽。

林怡君強調,自己長期孤軍奮戰、身心俱疲,原本退意已決,但署長何卓飛釋出善意,因此體育署若能於賽前擬定完善的制度並制定紙本規章,而非「再度」口頭承諾,他也願意重返戰場。

近20年的國手生涯,林怡君參與五屆亞運、四屆奧運,是國內現役最資深的射擊選手,但協會在選訓上標準不一,讓她的指導教練蔡志成始終無法隨隊比賽,只好自費出國隨行,比賽時也只能坐在觀眾席觀望,林怡君因長期孤軍奮戰、缺乏後盾才萌生退意。

林怡君坦言跳出來衝撞體制承受很大的壓力,也接受到許多輿論批評,但國手生涯一路走來,每次當有委屈、需要協會協助,長官們都會要求比完賽再說,因此這次她決定不再隱忍,堅決體育署必須修改制度,並擬定紙本規章才會參賽。

林怡君(資料照)

體育署長何卓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