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捷克2球員賽後侮辱女裁判 球隊竟這樣處罰他們......

2016/10/05 15: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捷克甲級聯賽第9輪,布拉格斯巴達隊客場對布爾諾。比賽最後時刻,斯巴達被布爾諾追平比數。斯巴達隊守門員庫貝克(Tomáš Koubek)與中場球員瓦查(Lukáš Vácha)都認為這個進球有越位嫌疑,但女邊線裁判拉塔荷娃(Lucie Ratajova)並未舉旗示意越位。賽後,本來就對女性當裁判有微詞的庫貝克受到瓦查慫恿,兩人都上傳拉塔荷娃的照片,並留言「廚娘」,以表達自己的不滿。

獲知此事後,俱樂部對兩人進行處罰。兩人沒有被罰款,而是被下放到女生足球隊,跟女球員一起練球,直到他們明白女性同樣也能在球場上工作,並能夠尊重女性為止。捷克足協則對兩人另行處分。

後來兩人都在Facebook上發文道歉,表示只是針對拉塔荷娃的吹判有意見,並不是針對所有女性。

瓦查賽後上傳照片侮辱女裁判。(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