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丟啤酒罐攻擊 金賢洙、瓊斯同聲譴責

2016/10/05 17:50

金賢洙守備遭球迷干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藍鳥金鶯今進行外卡驟死賽,7局時有球迷激動將啤酒瓶丟入場內,差點砸中金鶯韓籍外野手金賢洙,事後球員們受訪時也譴責該名球迷的行為。

「像今天的事情,不該再發生,」金賢洙賽後透過翻譯向媒體表示,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他感到相當驚訝,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有點嚇到了,還好我有好隊友幫我出聲」。

金鶯中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在第一時間挺身而出,直接與球迷言語交換,事後他仍憤憤不平並表示,他聽到球迷針對種族問題對他跟金賢洙說垃圾話,「我在球場上聽過太多了,他們說什麼,我其實不太在意,」瓊斯補充,但他無法接受球迷做出讓球員處在危險之中的行為,「我不在意他們有多瘋狂,對我們尖叫、批評,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們是對手,但對球員丟東西,這行為真的很可悲。」

金賢朱險被球迷丟進場內的啤酒瓶砸中。(USA Today Sports)

金賢朱險被球迷丟進場內的啤酒瓶砸中。(USA Today Sports)

瓊斯(右)第一時間出聲力挺隊友金賢洙(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