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手指挫傷休兩場 預定明天復出

2016/10/05 18:23

林智勝雖然因手指受傷無法上場,賽前仍照常守備練習。(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雖然因手指受傷無法上場,賽前仍照常守備練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因為右手食指受傷休息2場,預定明天重返先發打線,為總冠軍賽做調整。

林智勝表示,下半季開打不久就有手指挫傷的困擾,一邊冰敷、超音波治療一邊出賽,除了揮棒最後的壓球動作受影響,如果打到棒頭,手指遭到強烈震動,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林智勝最近4場比賽都擊出2支安打,但是10月2日賽後,右手食指出現腫脹疼痛,中信總教練吳復連決定讓林智勝休息幾天,這兩天林智勝賽前仍進行守備練習,但是停止打擊練習。

林智勝表示,預定明天重返先發打線,主要目的是試打看看,如果又被「電到」就會馬上退場,可能必須再休更久。

林智勝目前31支全壘打排名第2,僅次於義大犀牛高國輝的33轟,如果林智勝不再出賽,等於將全壘打王拱手讓人。曾經三度奪得全壘打王的林智勝表示,個人獎項每年都有,沒什麼好拚的,最重要的是總冠軍,一切都會以總冠軍為優先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