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玉譜飆速152公里 快還要更快

2016/10/05 19:49

王玉譜今賽前練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新人左投王玉譜加盟職棒後球速越飆越快,最快投到152公里,控球則是比較弱的一環,但是王玉譜最想加強的卻是球速。

王玉譜業餘時代最快球速149公里,一加盟職棒就頻頻投出150公里的火球,9月18日對中信兄弟彭政閔投到152公里。

不少投手加盟職棒後球速下降,王玉譜反其道而行,他表示,可能大家面對更高層級的職棒打者,都想加強控球,但是他認為既然自己最大的武器是球速,就要讓武器更犀利,希望球速能夠更快,至於控球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也沒有太離譜,比賽中慢慢磨就好,他不會太在意。

王玉譜最近兩次出賽都沒有失分,投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昨天更首度拿下中繼成功,也是職棒生涯的第1個成績。王玉譜表示,剛上一軍時投得太急,拿到球就投,現在會思考不同的狀況要如何去投,比較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