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控衛奈許點評新勇士 「可能是歷史最強!」

2016/10/06 10:43

奈許(左)與柯瑞(右)獲頒MVP時合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夏成功網羅杜蘭特(Kevin Durant),球隊戰力豪華升級,擔任顧問的傳奇控衛「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日前受訪時大讚勇士,「這支球隊可能是NBA歷史最強!」

過去同以開放式進攻、跑轟戰術聞名的奈許指出,「杜蘭特迅速融入體系是關鍵因素,前陣子的訓練我得老實說,狀況並不是很好,我很意外我們能大贏快艇45分,我以為我們得花費很多時間改變啊!但是很明顯地,KD做出了調整。」

上場比賽,勇士扭轉首戰頹勢,杜蘭特、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三人成功掀起浪花,合拿65分。奈許看出球隊潛力,大讚:「照著這個節奏打,每個人、每個回合都做出一點犧牲,那麼他們將會無止盡的變強,並且沒有上限。我得承認一點,這支勇士或許是歷史最強。」

目前勇士在熱身賽戰績為1勝1敗、暫居大西洋組第二,下戰將於明日對上沙加緬度國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