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包爺怒轟遊騎兵 藍鳥首戰10:1大捷

2016/10/07 07:41

包提斯塔敲出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美聯季後賽首輪今天上演「冤家」對決,遊騎兵在自家主場迎戰藍鳥,推出王牌海默斯(Cole Hamels)先發,不料遭藍鳥大軍砲擊,只撐3.1局被敲6支安打掉7分,其中6分責失寫下生涯季後賽新高,最終遊騎兵以1:10慘敗給藍鳥,系列賽暫以0:1落後,海默斯吞下敗投。

藍鳥從第3局起突破海默斯球路,2出局一壘有人時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第1分激起球隊士氣,接著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與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的安打串聯,打下藍鳥第2分,海默斯受影響控球失準,對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投出單局第2次保送造成滿壘,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一棒掃出三壘安打清空壘包,藍鳥形成5:0的優勢。

杜洛威斯基敲出三壘安打清空壘包,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4局海默斯續投,面對首棒的小阿普頓(Melvin Upton Jr.)挨轟,接著遊騎兵守備發生失誤讓查維斯(Devon Travis)上壘,唐納森再敲出安打送回藍鳥第7分,海默斯被教練團換下,總計3.1局失7分其中6分為責失,寫下季後賽生涯新高。

海默斯過去在季後賽首戰擔任先發已拿下4連勝,今卻遭藍鳥砲轟,無緣追平名人堂球星史默茲(John Smoltz)的季後賽首戰5連勝紀錄。

藍鳥9上再靠「包爺」包提斯塔錦上添花的3分砲形成10:0的領先,藍鳥先發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此役差點完封遊騎兵,先發投到9局才被安祖斯(Elvis Andrus)三壘安打與秋信守的滾地球攻下分數,隨後藍鳥讓他退場休息,留下8.1局失1分的生涯代表作。

艾斯查達今天表現神勇,投8.1局封鎖遊騎兵。(美聯社)

海默斯撐不滿4局吞敗。(法新社)

唐納森今天4支4外帶2打點,不負MVP身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