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詭異!猿拚3連霸 這2場不能贏

2016/10/07 07:59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2:8輸給中信兄弟,宣告下半季無緣冠軍。詭異的是,桃猿隊的三連霸美夢尚未破碎,前提竟然是剩下對兄弟的2場比賽一定不能贏球,包括今日賽事,讓網友直呼,「太詭異。」

【相關新聞:贏球卻淘汰怎麼辦? 日本球隊這樣做…】

根據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猿隊輸球之後宣告無緣下半季冠軍,拚衛冕只得期待兄弟逆勢搶到下半季冠軍,猿隊再和義大打挑戰賽,但因為兄弟下半季淘汰指數為1,若今天桃猿隊擊敗兄弟,反而會讓休兵中的義大犀牛非自力封王。

換句話說,假如桃猿今天輸給兄弟,並在8、9、10日三連勝犀牛,另一地兄弟也二連勝統一,那麼桃猿只要在12日再輸給兄弟,就能晉級季後挑戰賽,續拚3連霸。

桃猿剩下對兄弟的2場比賽都不能贏球,才有辦法晉級季後賽。(取自CPBL)

不少網友很期待今天桃猿會如何迎戰兄弟,「兄弟一定會拱義大進台灣大賽」、「真的蠻有趣的」、「吱已經放棄了,看今天的先發就知道」、「吱完全可以自己搶狀元,不用看喵的臉色」、「好詭譎的戰況」

今日桃猿兄弟之戰,桃猿派出本季防禦率7.71的蔡璟豪先發,兄弟則是防禦率3.83的洋投伍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