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行使選擇權 布魯斯尚未決定未來

2016/10/07 11:20

布魯斯本季在大都會打出8支全壘打。(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八月初從紅人轉到大都會的布魯斯(Jay Bruce),來到紐約後表現不理想,42場出賽打擊率只有1成74。根據ESPN記者Adam Rubin的報導,布魯斯今年球季結束後,大都會將行使2017年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選擇權,決定留下布魯斯。

雖然剛到大都會時表現不佳,但布魯斯在季末一週找回打擊手感,最後8場比賽打擊率飆到4成80,攻擊指數高達1.536,布魯斯和隊友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競爭激烈,只是塞思佩德斯想要跳脫他剩下的兩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根據Adam Rubin的說法,若是塞思佩德斯最後一樣回到大都會,布魯斯可能會被交易,因為隊內外野位置僧多粥少。

布魯斯本季在紅人與大都會共繳出33轟打擊率2成50,而在紅人隊打擊率是較高的2成65,他表示,星期四外卡之戰輸給巨人後,尚未決定未來大聯盟生涯。

布魯斯從紅人轉隊後,成績較不理想。(法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