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鍵時刻拒絕再軟手 義大奪第2座季冠軍

2016/10/08 20:51

義大奪下下半季冠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雖在5日苦戰11局遭逆轉落敗,但義大今日再次面對Lamigo,靠著藍斯佛好投、林哲瑄猛打和林威廷頻頻獻出美技守備,下半季終於封王,也拿下隊史第2座季冠軍。

2013年義大接手興農後的第一個半季即拿下季冠軍,但直至今年才再嘗勝利滋味,9月份20戰15勝,7成5的超高勝率,關鍵時刻拒絕再次「軟手」成封王關鍵。

2014下半季,義大與中信兄弟互有領先,但球季最後8場僅拿下3勝,雖在與兄弟的最後一戰,靠著對手再見失誤拿下勝利並領先半場勝差,但黃衫軍硬是在球季最後一場比賽3:0完封統一,最後以千分之二的勝率差氣走義大犀牛拿下季冠軍。

2015上半季義大開季一度戰績獨走,但原本墊底的Lamigo在4月底衝出一波連勝,5月19場比賽也拿下12勝,反觀義大同時間對Lamigo僅拿下2勝,讓桃猿後來居上拿下季冠軍。

今年上半季義大靠著5月份的6成勝率,一度與第1名的中信兄弟僅有1.5場勝差,但此時悲劇再度上演,關鍵時刻犀牛軍苦吞7連敗,最後14場比賽更僅拿下2勝,戰績從第2名直接滑落墊底,當然也錯失季冠軍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