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歐洲來勢洶洶 台灣AHQ吞3連戰首敗

2016/10/08 09:11

台灣AHQ吞下三連戰首敗。(取自Garena直播)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2016《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來到第二周,根據規定,小組賽採雙循環賽制,每組戰績取前2晉級,今日的三場比賽將決定台灣隊之一的AHQ能否進軍四強、非常重要。AHQ第二周首戰碰上歐洲隊伍H2K,歐洲隊一改上周疲態,節奏掌握明快,成功控制經濟,不讓AHQ找到反攻機會,台灣隊吞下今日首敗。

比賽開局,AHQ策應中路「西門夜說」往下方試探,隨即遭H2K識破,進入對線期。雙方打野掃蕩完野區後,企圖進入對方領區奪取資源,皆以失敗作收,隨後雙方於下路、中路先後短兵相接,AHQ陷於下風、繳交閃現,河道的視野也遭到控制。

H2K選手Jankos打法侵略,屢次往AHQ下半野區侵略,導致AHQ選手AN成長受到壓制。12分鐘時,占有視野領先的歐洲隊成功拿下小龍,AHQ嘗試留人未果,H2K隨後反手,攔殺台灣選手Mountain,H2K中路Ryu拿下首次擊殺,比數1:0,AHQ落後1K經濟。

踏入中期,AHQ由Ziv發動攻勢,雙方在上路進行交手,各有2人倒下,歐洲隊已有約3K的經濟優勢,率先擊破上路的防禦塔,AHQ陷入被動,21分鐘時,僅能眼睜睜看著歐洲隊拿下第二條小龍與塔,差距逐漸擴大。

受限於陣型,處於下風的AHQ難以開戰,兵線不斷內縮,28分鐘時,雙方於巴龍前爆發會戰,先手的AHQ遭反咬,導致會戰失敗,H2K嘗試再下一城、拿下巴龍,AHQ只能派出輔助Albis一人防守,但「小夜夜」找到空檔、成功偷下巴龍,AHQ得以喘息、但仍屈居劣勢,進入後期。

33分鐘時,雙方於中路右方碰撞,H2K進入視野盲區,AHQ選擇開戰,歐洲選手Jankos成功吸引砲火,操控「雷茲」,成長完全的Ryu擁有足夠空間輸出,AHQ會戰再度落敗,歐洲隊開拔中路,拿下水晶兵營及巴龍Buff,比數呈5:11。

歐洲隊不斷壓迫,40分鐘時,H2K於下路高地開啟戰局,賽末點於此波會戰出現,「西門夜說」來不及反應就遭到集火倒下,H2K一路進攻,台灣隊無力防禦,吞下敗果。

雙方使用陣容。(取自Garena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