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火速解決巴西!台灣AHQ仍有望出線

2016/10/08 11:10

AHQ獲得勝利。(取自Garena直播。)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2016《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來到第二周,台灣電競隊伍AHQ上戰遭H2K擊敗,目前戰績為2勝2敗,背負輸不得的壓力,第二戰對上巴西外卡隊伍ITZ,AHQ掌握對手關鍵失誤,打出熟悉的快打風格,拿下今日首勝,戰績暫為3勝2敗。

開局雙方平穩進入對線初期,操控「李星」的巴西選手Revolta不斷給予AHQ壓力,雖然台灣隊拿下首殺,但繳交完技能的AD「小諳」仍在塔下遭到擊殺,隨後AHQ策動摧毀上路首座防禦塔,台灣隊獲得經濟上的領先。

此役巴西ITZ與H2K採取同樣戰術,不斷壓迫AHQ下路,但AHQ雙人組合有所回應,並未陷入劣勢,幾次試探後仍有餘裕喘息,獲得空間成長。

踏入中期,AHQ幾次進攻未果,雙方始終沒有爆發產生破口的關鍵會戰,AHQ建立視野、以兩人以上的組合,圍繞「西門夜說」進行游擊,雙方至20分鐘時,比數達3:4,AHQ獲得擊殺上領先,經濟仍持有微幅領先。

24分鐘時,ITZ中路tockers遭到AHQ狙擊,台灣選手Albis成功留下對手,AHQ集結撲上,會戰獲得全面勝利,隨後成功奪下巴龍、令巴西隊兵營陷落,台灣隊掌握主導權,已是勝券在握。

最後一波交火,AHQ在中路開啟戰局,Ziv先是攔殺企圖逃脫的「波比」後,AHQ掌握多打少優勢,一路碾壓,巴西隊毫無招架之力,台灣隊將勝利收進口袋、淘汰對手。

比賽結果數據。(取自RI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