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小獅赴西武受訓 蘇智傑:希望多學一點

2016/10/08 16:49

統一獅計劃將3投3野手送日本西武獅訓練。圖為野手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年雖然戰績不佳,但為了培養更多潛力新秀,已決定11月初要送6名新秀球員赴西武秋訓兩週,包括蘇智傑等3名野手及陳韻文等3名投手。今年季中才加盟的獅隊狀元蘇智傑就說:「希望多學一點。」

由於和西武獅的「雙獅會」成效良好,獅隊已敲定第一步的擴大交流計畫,包括蘇智傑、潘彥廷、鄭鎧文3名野手,以及陳韻文、陳育軒、王玉譜3名投手,將在11月4日至18日赴日兩週。另外兩名教練鄭博壬和王子菘也將同行。

這份名單是由獅隊教頭郭泰源決定,對於今起最後3場比賽,郭總也表示希望讓年輕人多磨練。像是獅隊今天就將內野手蔡奕玄登錄一軍,讓他感受一下一軍氣氛。

蘇智傑對於能赴日訓練,感到相當期待,他希望能夠多學一些東西,但也笑說,希望能夠活著回來。獅隊在10月下旬就將展開秋訓,蘇智傑表示回來後,也會投入球隊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