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長高國輝:自力封王比較爽

2016/10/08 21:25

義大犀牛隊長高國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晚8:3氣走Lamigo,拿下期盼已久的下半季冠軍,季中才接任隊長的「棒球情人」高國輝表示,不想靠別人贏球進總冠軍賽,「我們要自己贏球,這種感覺比較特別、比較爽!」

走過令人沮喪的上半季,下半季又歷經多場比賽才順利於今晚封王,高國輝笑說,大家越來越會打棒球。話鋒一轉,高國輝也表示,時間過去大家都會成長,「上半季已經給我們很大的教訓,所以很感謝下半季有機會打進總冠軍賽,也感謝球迷的支持。」

至於擔任副隊長的「蔡喵」蔡明晉則說,這只是進總冠軍的門票,「但我們最後一定會搶到總冠軍!」今年賽季先發、中繼兩頭跑,蔡明晉說,就隨教練安排調整,「我們有很好的教練、很好的團隊,就是把任務完成,等待接下來的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