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亞洲盃附加賽對東帝汶 台灣2:1搶下「客場勝」

2016/10/08 21:11

台灣隊先發球員合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由台灣迎擊東帝汶的2019亞洲盃足球賽資格附加賽次輪,今晚(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踢,我國由吳俊青梅開二度以2:1搶下「客場勝」,贏面大增,11號將與對手再戰第二回合。

亞洲盃資格附加賽次輪,台灣與東帝汶捉對廝殺。(記者林宗偉攝)

本來與東帝汶賽事為主客場制,但東帝汶因國內政局不穩,決定放棄主場,雙方協調後將兩回合賽事都在寶島高雄舉辦,今晚我屬於客場賽,只要能夠進球,贏面就會增加不少。

台灣隊排出4-2-3-1陣容,單箭頭為吳俊青,中場由陳毅維、陳柏良、劉勝億、溫智豪、嚴和生擔綱,後衛為黃偉民、陳庭揚、李凱傑、洪子貴,門將是潘文傑。

不過台灣隊開賽第5分鐘就因為失誤賠上1球,所幸曾有中甲經歷的吳俊青在第8分鐘旋即扳回一城,雙方之後都久攻不下,直到第38分鐘,我才由溫智豪傳中製造破門機會,再由箭頭吳俊青鏟進超前球,也是這球讓寶島留下勝利。

溫智豪上半場一次助攻率領台灣超前。(記者林宗偉攝)

這場勝利格具意義,儘管是「客場」,但台灣鄉親上次在自家土地見證正式的國際賽勝利,得追溯至2011年7月對馬來西亞的世界盃資格賽。

吳俊青(右)對東帝汶首戰擔綱箭頭,立刻有進球表現。(記者林宗偉攝)

洪子貴(右)此役擔綱左後衛。(記者林宗偉攝)

亞洲盃資格附加賽次輪,台灣與東帝汶捉對廝殺,男足一哥陳柏良(右)依舊是場上焦點。(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男足一哥陳柏良(中)剛在高雄完成結婚登記。(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