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群3分打點還開轟 小熊擊敗巨人聽牌(影音)

2016/10/09 11:13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小熊今日靠著投手群在投打兩端的出色表現,5:2擊敗偶數年王者巨人,系列賽聽牌,下一戰將在後天於舊金山進行。

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主投3.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因被帕剛(Angel Pagan)的強襲球擊中而退場,但他在2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時從巨人先發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手中揮出安打,打回2分打點。

小熊隊今日動用5名牛棚投手,5人共投了5.1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完全封鎖巨人打線,其中緊急接替韓德瑞克斯的伍德(Travis Wood)還在4局下揮出陽春砲,成為小熊隊史第3位在季後賽轟出全壘打的球員,2位投手貢獻3分打點,讓小熊3分差獲勝聽牌。

伍德轟出陽春砲。(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