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馬》智利極地超馬奪冠 陳彥博總冠軍積分高居第一

2016/10/09 11:53

陳彥博在智利奪冠。(取自陳彥博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赴南美智利參加7日250公里高原沙漠賽,他在台灣時間今天最終日10公里賽仍保持領先位置,以總時間28小時58分20秒奪下冠軍,目前四大極地馬拉松總冠軍積分高居第一。

智利阿他加馬高原沙漠250公里賽,是7日分站賽,參賽者來自40多個國家共131位選手,平均海拔在2000多公尺,為高海拔高原地形,地勢多變,有鹽鹼沙丘、礫岩、砂石及火山岩漿熔岩等許多不同地理變化。氣溫溫差為攝氏零度到高溫近40度。

陳彥博指出,智利阿加他馬沙漠是全球最乾燥的沙漠,讓選手隨時有脫水的危險。所以智利阿他加馬高原沙漠賽,被認為是四大極地賽中最艱難的一場。

儘管賽況困難,陳彥博表示,「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為了理想堅持下去!為了夢想奮戰!想念台灣的大家,謝謝你們的每一聲加油,我都聽見了。 」

陳彥博今年目標是挑戰四大極地超馬賽總冠軍,過去從未有亞洲人在一年之中取得大滿貫的紀錄,期盼他把榮耀帶回台灣,最終站將是11月南極洲超馬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