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受好友蘇智傑影響 潘彥廷正面看待失誤

2016/10/09 17:45

統一獅潘彥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新秀潘彥廷備受球團期待,他最近守游擊雖出現不少失誤,但他表示信心未受影響,也向總教練郭泰源保證自己會更好。由於潘彥廷和蘇智傑是好友,他也感染到智傑的正面態度。

「有次賽前我跑去跟郭總說,『相信我,我一定會更好。』郭總聽完後,也跟我點點頭。」潘彥廷說雖然不少隊友都很怕郭總,但他並不會,還覺得郭總只是外表嚴肅,但人很好。

22歲的潘彥廷目前出賽22場,其中21場擔任游擊手,就出現多達12次失誤,包括昨晚漏接內野飛球的失誤。但潘彥廷認為跟新燈柱影響視線無關,直言:「是我的技術問題,我還不夠好。」

潘彥廷很珍惜在獅隊守游擊的機會,也表示自己在文化大學以一壘手為主,目前在獅隊守游擊的份量,已是大學4年的全部。

在文化就和蘇智傑是同學,潘彥廷也向好友學習到開朗、正面的態度,「智傑是個非常正面的人,他都聽輕鬆快歌,不像我以前都聽抒情歌,個性也比較悶,後來受他影響,也開朗起來。」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