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LPGA》與曾雅妮初次邂逅 業餘小將張雅淳意外緊張

2016/10/09 20:31

張雅淳和曾雅妮同組,竟有些緊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16歲業餘小將張雅淳在美國就讀IMG學院,最後一日剛好與曾雅妮同組,只是場邊的成群球迷,也讓她有些緊張。

張雅淳前一晚得知自己要與曾雅妮同組,並沒有覺得緊張,只告訴自己要專注在場上發揮即可。由於曾雅妮在台灣仍舊是人氣球星,就算昨日美麗華球場有狂風又下雨,仍舊有許多熱情球迷與曾雅妮走18洞,當然球迷也會幫來自台灣的張雅淳加油,她笑說:「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打球,還真的有點緊張。」

曾雅妮吸引廣大球迷到場應援。(記者林正堃攝)

張雅淳與曾雅妮相處了18洞,期間兩人談論的話題很多,其中曾雅妮就問張雅淳未來要繼續在美國唸大學,還是提早轉職業,結果張雅淳率性回答:「我還沒有考慮。」

張雅淳在最後一回合賽事繳出77桿,最終以高於標準桿299桿收尾,結束這次在台灣的比賽,12日就要再去美國繼續精進自己的球技,她對於自己這4天的表現只覺得還可以,仍有些部分需要再加強。

張雅淳和曾雅妮同組,竟有些緊張。(記者林正堃攝)

張雅淳和曾雅妮同組,竟有些緊張。(記者林正堃攝)

張雅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