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建議提前退場 王柏融盼200安獻主場球迷

2016/10/09 20:59

Lamigo桃猿王柏融3打數1安打,本季第199安,距200安只差一步。(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猿隊「大王」王柏融今天對義大犀牛單場3支1,比賽中提前退場,目前累積199安,明天回到桃園再戰義大,王柏融希望將單季200安獻給主場球迷。

此役王柏融擔任指定打擊、第3棒,1局上擊出內野滾地球,被對方二壘手林瑋恩美技接傳出局,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4局上王柏融敲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達成單季200安只差1支,當時猿隊總計練洪一中徵詢王柏融的意見,「200安留在主場,感覺和氣氛比較好,要不要先退場?」不過王柏融希望再打一次。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

5局上王柏融第3度上場打擊,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遭刺殺,隨後退場,洪總說,「這個調度或許會被球迷罵,但我相信柏融的實力應該可以達成200安,最好是下一場就完成。」接下來猿隊還有3場要打,包括明天在內的兩次主場比賽。

追逐單季200安旅程,王柏融坦言有無形的壓力,他說,最近打擊節奏和想法都有點亂掉,不過擊出第199安有鬆了口氣的感覺,有機會就盡力去完成,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下一場就能達成,在主場打200安比較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