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什麼退休都假的 A-Rod還想再打

2016/10/09 22:11

A-Rod暗示自己還想再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沒說過我不行。」8月告別球場的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期間保持低調多半陪在兩個女兒身邊,而A-Rod在今天向媒體暗示自己有可能再戰大聯盟。

受邀到賽前節目當嘉賓,退役球星羅斯(Pete Rose)與湯瑪斯(Frank Thomas)在討論紅襪印地安人第3戰是否為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生涯最後一役,羅斯看著A-Rod說:「這可能是他(老爹)最後一次賽前綁鞋帶,你覺得呢?」

「別轉台。」A-Rod面無表情地說,隨後露出微笑,意味自己生涯還未到終點,一旁湯瑪斯驚呼:「最新消息!」離開球場後,A-Rod從沒說過不打球,讓外界推測有可能為了700轟再出發,畢竟當時A-Rod的發言人只說2016剩餘球季不再出賽,對於來年隻字未提,保有轉圜餘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