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巴頓逆轉3分砲 國民扳平道奇(影音)

2016/10/10 07:3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國民今日靠著羅巴頓(Jose Lobaton)驚天三分砲拿到系列賽首度領先,牛棚也成功封鎖道奇打線,終場國民5:2擊敗道奇,系列賽扳成1:1平手,明天將飛到洛杉磯進行第3戰。

昨日比賽因雨延賽,雙方被迫進行3天連戰,但兩邊先發皆僅稱4.1局,其中道奇先發希爾(Rich Hill)前三局飆出7K無失分,但4局下卻遇到亂流,先是送出保送與觸身球,兩出局後偏高的曲球遭羅巴頓狙擊,左外野3分砲讓國民取得領先。

羅巴頓三分砲。(美聯社)

國民先發洛克(Tanner Roark)退場後,中繼投手群力撐4.2局無失分,去年國聯冠軍賽棒打小熊的墨菲(Daniel Murphy)3打數3安打,猛打賞表現還有2分打點,國民隊最終追平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