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韓國強權SKT主宰戰局 台灣狼16強止步

2016/10/10 11:03

韓國隊贏下比賽,向閃電狼握手致意。(取自Garena直播)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進入第二周,台灣僅存的隊伍閃電狼賽前戰績2勝3敗,但衛冕軍SKT T1展現強大宰制力,不給狼群機會反咬,台灣隊苦戰近40分鐘仍不敵對手,遭到淘汰、16強止步。

此役SKT換上替補打野Bengi,操控「歐拉夫」頻頻侵入閃電狼野區,導致台灣選手Karsa難在前期有所發揮,台灣隊略微落後。

9分半時,韓國隊策動攻勢,中路Faker配合Bengi往下夾擊,輔助「蛇蛇」倒下,雙方全員在下路集結,Faker撤退不及遭到攔殺,11分半時,SKT利用兵線優勢壓迫下路,摧毀首座防禦塔。

踏入中期,閃電狼鞏固視野,將節奏放緩。17分鐘時,SKT把握下路雙人組合撤退緩慢,「歐拉夫」的長距離追擊配合SKT選手的傳送,前後夾擊下令狼群無法全身而退,比數來到2:3,第二座外塔再遭摧毀,韓國隊已有3K左右的領先。

23分鐘時,上路爆發會戰,SKT中路、打野組合再度發威,強勢的進場令閃電狼陣型迅速遭到破壞,閃電狼即使在防禦塔下仍難還手,會戰再取勝利的SKT再拿一塔,優勢明顯擴大。

「大魔王」Faker展現強大影響力,28分鐘時先是在上路擊倒台灣選手NL,SKT其餘成員把握機會在中路開戰成功,中路第二座防禦塔遭摧毀,隨後SKT選擇開啟巴龍,操控「李星」的台灣選手Karsa在視野盲區仍偷下巴龍,將比賽拖延至後期。

坐擁14k巨大領先的韓國隊三路壓迫,全面控制地圖視野,第二條巴龍重生後,SKT T1果斷開啟,狼群企圖抵抗,但SKT佔據絕佳位置,輸出位握有足夠空間順利擊殺,韓國隊拿下巴龍後,高歌猛進,台灣隊主堡陷落,SKT T1以5勝1敗之姿順利晉級。

雙方陣容。(取自Garena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