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3局被KO 最貴球隊瀕臨淘汰

2016/10/11 0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團隊薪資2.7億美元(約84億)居冠的道奇隊,今推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季後賽初先發,僅投3局就掉4分退場,牛棚更在最後一局大爆炸,終場以3:8輸給國民,系列賽以1:2瀕臨淘汰局面。

前田健太首局就面臨滿壘局面,最終飆出三振化解危機,但3局上就沒有這麼幸運,開局就被敲2安失掉分數,再被倫登(Anthony Rendon)轟出致命3分砲,前田此役僅投3局,被敲5安,失掉4分,第一次季後賽先發敗投收場。

面對國民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道奇前5局攻下3分,雙方一度僅差1分,但牛棚卻在9局上大爆炸,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開局就被沃斯砲轟,隨後連投2保送再被敲二壘打,後援0.1局狂丟4分,幾乎斷送追分機會。

道奇將於明日再戰國民,假如再輸球,將會寫下連續3年國下分區龍頭,卻都在國聯分區賽就出局的紀錄。

前田健太退場後十分沮喪。(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