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偶數年神話延續 巨人5小時大戰擊敗小熊

2016/10/11 14:4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取得2:0聽牌優勢的小熊今天來到舊金山,巨人推出為大賽而生的「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把關,小熊也由王牌阿里耶塔(Jack Arrieta)先發,不過雙方鏖戰到延長第13局才分出勝負,巨人的佩尼克(Joe Panik)敲出再見安打,率領巨人以6:5獲勝,系列賽扳成1:2。

在面對巨人前,小熊王牌阿里耶塔曾表示「瘋邦」並非無法擊倒,他今天說到做到,在2局壘上有2名跑者時相中一顆偏高的速球,一棒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終止瘋邦季後賽連續23局無失分的紀錄。

阿里耶塔對邦賈納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歐新社)

邦賈納先發5局丟2分。(美聯社)

尋求偶數年奇蹟的巨人在3局靠2支安打追回1分,5局史潘(Denard Span)敲出三壘安打,巨人再用高飛犧牲打追成2:3落後1分。

6局首棒的吉拉斯比(Conor Gillaspie)滾地球被判出局,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提出挑戰失敗,8下巨人貝爾特(Brandon Belt)敲安帶動氣勢,波西(Buster Posey)選到保送後逼小熊提前讓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登板救援。

不料查普曼登板後被吉拉斯比敲出三壘安打,巨人4:3逆轉小熊,查普曼苦吞救援失敗,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敲安繼續在小熊的傷口上灑鹽,取得5:3領先。

吉拉斯比8局敲出三壘安打幫助巨人逆轉戰局。(美聯社)

查普曼救援失敗黯然退場。(美聯社)

查普曼隨後再丟出保送退場,總計只抓下1出局挨2安丟掉1分。巨人9上推出羅默(Sergio Romo)關門卻也救援失敗,丟出保送後被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轟出全壘打追平。

布萊恩9上敲出全壘打幫小熊續命。(美聯社)

9下小熊外野手阿洛瑪(Albert Almora Jr.)的美技接殺幫助小熊完成雙殺守成,雙方在延長第13局分出勝負,巨人克勞佛、佩尼克連2棒敲出二壘安打,將小熊後援4局的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打成敗投。

小熊此役打到延長13局落敗,刷新隊史季後賽最長局數紀錄,而巨人在背水一戰則是拿下10連勝,為大聯盟史上最多。

佩尼克敲出再見安打,率巨人拿下系列賽首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