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日本率先破門 澳洲下半場PK進球逼和 (影音)

2016/10/12 1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3輪B組,昨晚進行一場重頭戲。澳洲在主場迎戰日本。上半場日本率先得分,本田圭佑助攻原口元氣單刀破門;下半場澳洲靠著傑迪納克(Mile Jedinak)踢進12碼罰球追平。終場兩隊1:1戰成平手,賽後澳洲積分8分排名第2,日本積分7分排名第3,落後給同一天贏球站上第1的沙烏地阿拉伯。

開賽後5分鐘,原口元氣在中路截到球,長谷部誠傳給前方的本田圭佑,本田再把球送到左側給原口形成單刀,原口面對守門員萊恩(Mat Ryan)推射得分,日本取得1:0領先。

下半場開賽後,第50分鐘,史密斯(Brad Smith)左路傳球,尤里奇(Tomi Juric)禁區內被原口元氣撞倒,巴林籍裁判舒克拉拉(Nawaf Shukralla)判12碼罰球。隨後耶迪納克罰球踢中間得分,幫助澳洲追平。

後半段比賽,槙野智章、小林悠有多次射門機會,但都被萊恩沒收。澳洲隊方面,精神領袖卡希爾(Tim Cahill)於第70分鐘登場,不過澳洲隊也無法突破西川周作的十指大關。終場澳洲與日本戰成1:1平手,排名被沙烏地阿拉伯超前。

原口元氣開賽5分鐘先下一城。(路透社)

傑迪納克下半場罰進追平分。(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