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足2連勝竟換帥? 足協:讓教練光榮離開

2016/10/12 15:41

今井敏明。(資料照,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足昨在2019年亞洲盃資格附加賽以2:1力退東帝汶,兩回合取得4:2得以晉級資格賽,但今日就讓日籍總教練今井敏明下台一鞠躬,足協表示:「感謝今井教練的這段日子的付出,我們決定讓他光榮地急流勇退,也會趕緊找名能夠讓球隊更好的教練前來執教。」

台灣男足好不容易在家中兩戰全勝,確定重返亞洲盃資格賽,下階段的目標就是11月於香港開踢的東亞盃資格賽第二輪,想不到足協決定陣前換帥。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坦言,今井確實幫球隊度過最艱困的時刻,但在溝通層面與每個階段的目標都還有落差,所以才會在取得二連勝之際,作出換帥的決定,接下來會趕緊找到新任總教練,放眼明年的世大運與亞洲盃資格賽。

台灣男足接下來仍會繼續按表操課,其餘教練團成員也會帶著球員繼續求進步,陳威任承諾,會盡快幫新帥人選決定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