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成效佳 再送2小猿赴羅德秋訓

2016/10/12 21:53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不只統一獅與日職西武獅密切交流,桃猿隊與羅德近年互動也很頻繁,今年仍要送球員赴日秋訓,預計安排梁家榮和董子浩11月初啟程。

猿隊去年安排游擊手林承飛和投手林樺慶、洪聖欽到羅德秋訓,今年計畫只派野手,總教練洪一中說:「羅德秋訓以體能為主,前次只有承飛成效還不錯,所以這次沒安排投手,讓家榮、子浩去試試。」

今晚猿象戰因雨延至週五桃園再戰,猿隊後天打完本季最終戰後,休3天也將展開秋訓,以年輕球員為主,其中,固定在一軍先發的只有林承飛和朱育賢加入,其他人會先休息。

本季是年僅19歲的林承飛首個完整球季,在一軍出賽多達95場,繳出打擊率0.309、55分打點、9發全壘打等成績,洪總也讚賞:「承飛的穩定和心態,確實令我滿意外,整體都很成熟,以他年紀來說,一整年能有這種表現算是很好的。」

洪總說,林承飛沒打過這麼長的季賽,卻能保持平穩,也沒感覺到他有壓力,但無形中可能會有些疲乏,應是心理疲勞大過身體,要提醒他注意一下。

猿隊明年2月還將赴石垣島與羅德進行「亞洲門戶交流戰」,但為免太早以賽代訓影響調整,洪總說:「明年赴日不會再像今年幾乎全員出動,將以年輕選手為主,老將留在台灣訓練,不必為此提前調整。」

梁家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董子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