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中國隊前途難測 上路選手奔喪棄賽

2016/10/13 10:16

EDG上路選手Mouse。(取自網路)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日前擊敗我國電競隊伍AHQ,成功前進八強的中國隊EDG在即將到來的賽事前傳來壞消息,上路先發選手Mouse(陳宇浩)因家中成員離世,不得不離美奔喪,未來的比賽將換上替補Koro1(童揚)出陣,為賽情增添變數。

出線的EDG將於台灣時間10/16早晨6點對上LCK(韓國)賽區的冠軍Rox Tiger,根據外電報導,隨著Mouse的退賽,賽評預測一面倒向韓國隊勝出,原因即是取代Mouse出戰的Koro1因傷久未比賽,上次出陣已是4月時,面對世界賽的高強度,手感恐怕未能及時調整,中國隊前景十分不樂觀。

Mouse在過去7場小組賽事共使用3場波比、2場伊瑞莉亞、1場艾克、1場藍寶,平均KDA為2.7,會戰的參與率為53.1,輸出的比率佔團隊15.5%,名列各隊上路選手之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