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搶中繼點不成 陳禹勳防禦率暴漲還吞敗投

2016/10/13 22:48

猿隊投手陳禹勳3局下即上場中繼投球,可惜掉3分,無法拿下中繼點,還承擔敗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一戰,猿隊今推出小將葉文淇先發對決陳育軒,葉文淇投完前2局無失分退場,猿隊也取得領先,並在3局下推出「鄉長」陳禹勳中繼,不料他單局失3分,不但沒機會搶下中繼點,最後還成為敗投。

3局下半,陳禹勳登板,被羅國龍、蘇智傑接連敲安失1分後,鄭鎧文再轟出1發2分打點全壘打,也一舉把比數超前。陳禹勳退場後,猿隊牛棚仍無法止血,全場被敲出23安,狂失22分,終場以4:22不敵獅隊。

總計陳禹勳此役投了1局被敲4安失3分,防禦率從原本的3.05暴漲為3.41。按中職規定,先發未滿5局退場,沒有勝投資格,但若猿隊今天一直保持領先直到比賽結束,紀錄組將會把勝投給貢獻最多的牛棚投手,若陳禹勳今天登板僅投1局,且都沒讓對手追平或超前,那他將有機會拿下中繼點。

陳禹勳目前累積17個中繼點,僅次於義大犀牛賴鴻誠的18中繼,但目前陳禹勳防禦率為3.41,較優於賴鴻誠的4.22,若明天桃猿與中信兄弟一戰,陳禹勳能夠順利搶下中繼點追平賴鴻誠,他仍可以奪下本季的中繼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