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新球季遭看衰 林書豪霸氣回應外界質疑

2016/10/14 12:26

林書豪霸氣回應外界質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熱身賽籃網以97:100遭塞爾提克逆轉,賽後林書豪接受訪問時對球隊目前狀況與外界評價發表看法。

上一場籃網遭熱火痛宰,林書豪出面批評球隊的防守,此役籃網戰到最後1分鐘才落敗,林書豪說:「看得出我們今天在防守上的努力有進步,只是結果並不如意。」

「我覺得我們今天打得很努力,是個不錯的開始,我們只要成為最認真的球隊,就有機會能贏球,這也將是我們上場的態度。」林書豪說。

去年籃網只拿下21場勝利,本季補強不順利的籃網再度遭外界看衰,對於這些言論林書豪也嚴正反擊,「我知道大家對我們都沒有多高的期待,那沒關係,我們都知道自己是NBA級別的球員,我們清楚自己能在這種等級競爭。」他說。

林書豪接著說:「面對強隊我從來都不感到畏懼,我們盡量減少失誤,從天分的角度來看,我們能成為一支好球隊嗎?是的,我相信可以!」

更多林書豪你還想看...

【助攻數寫熱身賽新高 林書豪全場精華看這裡】
【3個人都守不住!林書豪美技過人讓湯瑪斯跌倒】
【林書豪傳熱身賽新高7助攻 可惜籃網遭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