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誓言克蕭不會投 道奇教頭賽後這樣說…

2016/10/14 13: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現身救援,幫助道奇以4:3晉級國聯冠軍賽,著實讓眾人都嚇一跳,除了因為他前天才投110球之外,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前還信誓旦旦地說,克蕭絕對不會上場,「就算只抓一個出局也不會。」

道奇今提前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於7局登板,總計用了生涯新高的51球,最後一局幾乎氣力放盡,連投2保送,後來道奇換上克蕭救援,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奪下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季後賽生涯防禦率也降至4.79。

羅伯斯賽後表示,克蕭有感於簡森提前至7局就上場,所以在第7局跑來主動請纓,表示自己可以投一局。

有趣的是,國民教頭貝克(Dusty Baker)在國聯分區賽第4戰結束後,被問到他對第五戰有什麼看法,貝克當時回應,「我知道克蕭不會上場,感謝上帝。」

克蕭奪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