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主動請纓上陣 隊友:我在做夢嗎?

2016/10/14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國民在國聯分區賽大戰五場,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一個人投了三場,全部都幫助球隊獲勝。被問到最後一戰為何要自動請纓上陣,克蕭說,他想做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的後盾。

這是簡森自從2013年後,再度於7局就上班,此役總計用了生涯新高的51球,雖然第9局以三振開局,但連續投出兩個保送,道奇決定壓上前天力撐110球的王牌克蕭,他成功解決最後兩名打者,奪下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

短短的7天內,克蕭投了3場比賽,用球數多達218球。事實上,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前表示克蕭絕對不會上場,就算只抓一個出局也不會,但最終還是將克蕭派上場,其實這是克蕭主動提出的要求。

「簡森第7局冒著風險登板,我想要做他的後盾,所以我去牛棚熱身,讓我們至少有個選擇。」克蕭說,「簡森今晚做得比他生涯任何比賽都還多,所以我想用行動支持他。」

對於克蕭請纓上陣,羅伯斯表示他很驚訝,「這告訴大家他是什麼樣的人,無私,全心全意想贏球。」被救援的終結者簡森也說,「我看到他走進牛棚時,我以為我在做夢。」

巧合的是,克蕭上次拿下救援成功,要追溯至2006年小聯盟時期,而當時的捕手竟然就是簡森,如今兩人聯手投58球,合力守下最後3局,幫助道奇晉級國聯冠軍賽。

克蕭(中)跟簡森(左)曾經是小聯盟的投捕搭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