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故意四壞 林智勝雙亞王有遺憾

2016/10/14 22:20

林智勝今天挑戰打點王及全壘打王未果,表情有些無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中職今年球季今晚落幕,投打個人獎全出爐,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挑戰全壘打和打點王未果,全場5打席有3保送,包括兩度遭猿隊故意四壞,2打數掛零,以雙亞王作收。猿隊保住林泓育的打點王,以單季108分打點稱霸,也讓高國輝抱回中職首次全壘打王3連霸。

中職連兩年上演林智勝與高國輝的全壘打王之爭,兩人賽前都以34轟並列領先,但今扛先發四棒的林智勝,5打席依序獲故意四壞保送、四壞球、故意四壞;直到7局上才有打擊機會,卻被鄭佳銘三振,9局上最後打席與朱俊祥對決,兩度把球掃向外野,但擊出飛球遭接殺出局。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不諱言,故意保送林智勝的2打席是因為壘上有人,而下達戰術,「我們要保護林泓育的打點王。」

林智勝無緣問鼎雙冠,賽後喊可惜,他說,只有2次打擊機會,最後一次比較可惜,賽前也不知對手會故意四壞,上場時經猿隊捕手劉時豪告知才曉得,「當然會遺憾,但人不就是有遺憾才會進步嗎?明年再努力。」

林智勝說,接下來還有重要任務,就是努力拚戰總冠軍賽,「還不能放鬆,我會盡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