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可出賽 郭泓志昨生涯第7度動刀拚再起

2016/10/15 00:20

郭泓志(本報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統一獅結束今年球季後,郭泓志在14日動了生涯第7次手術,雖不是慣用的左手,但右肩問題已困擾他許久。在動刀前,郭泓志對今年球季也充分努力過,他說:「我已經努力調整到可以出賽了。」

獅隊在13日進行完最後一戰,郭泓志並未登錄一軍,他的球季也宣告結束,就決定14日到高雄醫學院動刀,治療去年在墾丁春訓時就傷到的右肩。這是郭泓志和防護員充分溝通後做出的決定,經紀人張家銘也表示,有經過球隊正常程序報備。

其實郭泓志在去年10月左肩動刀時,就有考慮要一併解決右肩問題,但醫生表示一次動兩肩的風險太大,沒有人這麼做,他才先動刀處理左肩問題。郭泓志去年動完刀後,也立刻自費前往美國費雪訓練中心復健,今年初回到台灣後,則在二軍繼續復健、調整。

從8月底開始,郭泓志就展開實戰投打練習,到了9月,他仍持續調整,且一次比一次進步,不但投完後手不會痛,最快球速也到142公里左右。親近郭泓志的人都說,他真的很努力,也一直調整,就是希望獅隊若有機會進入季後賽,他還能為球隊效力。

只可惜獅隊本季戰績不佳,並未搶到季後賽門票,總教練郭泰源也認為在球季尾聲登錄郭泓志到一軍的意義不大。郭泓志說,至少他努力調整到可以出賽了,也一直等到球季結束,才去治療困擾已久的右肩問題。

郭泓志和獅隊的3年合約將在年底結束,獅隊尚未決定是否和他續約,領隊蘇泰安已表示會在21日秋訓之前和教練團討論。儘管郭泓志披上獅隊球衣的身影可能成為絕響,但他的球員生涯尚未結束,「不死鳥傳奇」還會寫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