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回紐約?林書豪:證明自己的強大

2016/10/15 07:55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夏重回紐約、決定披上籃網戰袍,熱身賽3戰場均繳出17分、4.3助攻、2.6籃板的亮眼成績,儼然已是球隊一哥,日前林書豪受訪談起重回紐約的最大動機,坦承是為了「證明自己能有多強」

林書豪說,「回首過去,我想我是更好的球員了,我的進步有多大,或許在數據上看不出來,但自離開紐約的4、5年以來,這些汗水沒有白費......」4年前「林來瘋」在紐約颳起,一切的起點正是從對上籃網(紐澤西籃網)開始,2012年2月4日,林書豪替補上陣砍下全場最高的25分、7助攻。

離開紐約後,林書豪輾轉經歷火箭、湖人、黃蜂3支球隊,豪哥認為這些磨練造就今日自己,「你想想,我得融入體系、適應角色,接受球權的多或少,這一切促使我往前,我清楚箇中辛苦,這使我更強。回到紐約,無非是想證明自己、測試自己能有多強大。」

執教林書豪最久的火箭前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提及林書豪的改變,讚不絕口,「我要說的是這名球員好,而不是只有林來瘋。他態度總是敬業、未曾懈怠,縱觀過往,現在為籃網打球的林書豪,比任何時刻都還要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