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輸不起?中國遭淘汰控韓籍外援「內鬼」

2016/10/15 13:39

RNG韓國輔助選手Mata。(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小組賽結束,LPL(中國)賽區兩支隊伍EDG、RNG順利晉級八強,稍早RNG在對上SKT T1的賽事中遭上屆冠軍直落三,最終以1:3的戰果慘遭淘汰,中國各大討論區掀起討論,多數網友將矛頭指向RNG的韓籍選手Mata,以偏激言詞控訴Mata在比賽中當「內鬼」、「演戲」。

身為三度明星、S4冠軍成員的Mata(趙世亨),2年前空降至中國加入VG戰隊,經歷糟糕的一季後,今年轉隊至RNG,成功帶領隊伍前進世界大賽,小組賽Mata表現亮眼,繳出場均KDA 4.4、擊殺參與率82.4%的數據。

今日與SKT的比賽中,中國隊自拿下首勝後(率先拿下3勝者出線),便一蹶不陣、遭直落三淘汰,中國網友於「百度LOL討論區」崩潰留言,「電競國難日,奪冠雄獅殞落,韓援扮內鬼」、「「韓國人打韓國人,一交手就毫無作用、各種演」。

更有網友將比賽扯到國際局勢,「中韓關係緊張,我小學生都看得出來得演,不然怎麼回國?」、「演的不好就說溝通問題,韓狗滾回家吃祖國的飛彈!」;留言亦有理智者,以正面能量、鼓勵留言代替洩恨,「國人不可輸不起,差距就是差距,再加油就行!」、「輸在經驗!下季肯定能奪冠的,我們還有EDG啊!」

中國電競隊在RNG遭淘汰後,僅剩EDG一隊,明日中國隊同樣要與韓國隊交手,比賽將於明晨6點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