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季後賽連4場敲安 火腿晉級再等等

2016/10/15 16:1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高潮系列賽決勝輪已聽牌的火腿今推出本季對戰軟銀不敗的高梨裕稔先發,不過他只撐4局就被打退場,軟銀在洋投范登浩克(Rick VandenHurk)6局優質先發的率領下終場以5:2力退火腿,系列賽扳成2:3。

2局高梨裕稔先被重返先發的長谷川勇也擊出陽春砲丟分,3局軟銀再敲2安,加上火腿守備失誤讓軟銀攻下第2分,4局高梨裕稔先對長谷川勇也投出四壞球保送,解決2名打者後被今宮健太轟出2分砲,高梨裕稔投完4局後退場。

軟銀重砲松田宣浩第6局敲出錦上添花的陽春砲,火腿直到6局下才有所回應,趁軟銀先發范登浩克連續保送後,大谷翔平掃出二壘安打,助火腿攻下2分,不過火腿接下來的攻勢無法有效串聯,吞下系列賽第2敗。

台灣鬥士陽岱鋼此役4打數2安打,季後賽連續4場敲安,打擊率上升到3成33。

陽岱鋼單場敲出2安打。(取自火腿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