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8:7淘汰橫濱 廣島睽違25年再闖進日本一

2016/10/15 16:56

廣島闖進日本一總冠軍賽。(去自產經新聞)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中央聯盟季後賽第二輪,取得3:1聽牌的廣島鯉魚今天以8:7淘汰橫濱DeNA,率先闖進「日本一」總冠軍戰。

廣島此役由菜鳥岡田明丈先發,他主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中有3分為責失分,在隊友火力掩護下拿下勝投。

首局廣島就展現強大火力,趁橫濱先發投手今永昇太控球不穩選到2次保送,老將新井貴浩敲出適時安打助廣島先馳得點,隨後鈴木誠也安打串聯攻下第2分,接著洋砲Brad Eldred一棒轟出三分砲,幫助廣島拿下6分大局。

但橫濱不斷蠶食分數,6、7局再追回3分讓比數來到7:8,不過廣島牛棚8、9局靠洋投Jay Jackson與守護神中崎翔太封鎖,才順利收下勝利闖進日本一。

這是廣島隊史自1991年以來再度闖進總冠軍戰,他們上次奪冠則要追溯到1984年,今年有機會抱回32年來首座總冠軍。

廣島主砲鈴木誠也走出低潮敲出安打建功。(取自產經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