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冠軍戰開打 小熊球迷盼能破除魔咒

2016/10/16 11:04

小熊隊球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上一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1908年,為了突破山羊魔咒,順利挺進世界大賽拿下睽違108年的冠軍,全隊整季都奮力拚戰。

山羊魔咒起因於一名希臘僑民比利·塞尼斯(Billy Sianis),當時他花錢為自己和他的山羊墨菲(Murphy)買了兩張票進場,一同為小熊加油並且數落對手,結果被保全阻擋,根據比利家人的說法,比利向當時小熊球團老闆瑞格利(P.K. Wrigley)申訴未果,反遭言語激怒說山羊太臭,比利盛怒下詛咒小熊,只要山羊不進場,就永遠無法贏得世界大賽。

國聯冠軍戰今天開打,小熊在自家主場迎戰強敵道奇,此時此刻小熊球迷興奮又期待,盼小熊能順利搶下首勝,打進世界大賽。今天在場邊,有兩位打扮成1908年冠軍隊鬼魂的球迷,希望以這種詭異的方式來幫助支持的球隊贏球,照片一出倒是引來球迷嘲諷的回應:「希望那不是在狗的身上噴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