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超狂警專生轟48分 「人民保姆」系際盃封王

2016/10/16 22:18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富邦勇士系際盃籃球賽今天下午在輔大中美堂畫下句點,冠軍賽由地主輔大統資系面對警專行政,陣中兩大主力統資「戰神」袁加樂與警專「浩角翔起」陳浩翔兩人正面對決,陳浩翔狂轟48分,包含4個三分球,率隊終場大破對手,以94:75封王,贏得十萬元獎學金與最強系籃頭銜。

袁加樂八強、四強賽火力全開,分別挹注30分與35分,但今天一日雙戰,冠軍賽時警專幾乎全場緊迫盯人,袁加樂命中率受到影響,三分球16投1中,全場攻下17分,儘管最後贏得大會得分王獎座,他表情相當自責,陳浩翔則獲選為MVP。

警專陳浩翔本名孫浩翔,泰雅族的他為了考警專改從母姓,國中就讀籃球名校明仁國中,但半年後從體育班轉為普通班,中學就讀職校,分數無法報考警專,於是重考一年,他表示,當時很痛苦,不能打球,只能到補習班,「好像失去了所有。」他還婉拒不少大學籃球名校的邀約。

但為了向父親看齊,警專二年級陳浩翔的警察夢即將實現,籃球的熱情也仍在延續,「現在的我擁有了一切,很開心選擇這條路。」

這座系際盃冠軍也替球隊注入強心針,警專在UBA大專聯賽參加一般組,陳浩翔表示,去年北區八強止步,這次希望能拚進全國。

警專行政陳浩翔(右)。(富邦人壽提供)

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勇奪系際盃冠軍。(富邦人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